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文具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苦惱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小主人終於寫完作業了。他把鉛筆盒、鉛筆、橡皮和尺子橫七豎八地扔在書桌上,自己就“呼呼”大睡了。累了一天的文具開始訴起苦來。鉛筆盒垂頭喪氣地說:“哎!小主人把我的身體畫得亂七八糟的,害得我差點染上了皮膚病。”鉛筆氣呼呼地說:“鉛筆盒大哥,我比你更糟了,我的頭差不多要掉了,小主人還不給我削一削。”橡皮傷心地哭訴着:“小主人今天把我切成兩半了,我該怎麼辦呢?我恨死他了,嗚嗚……”正直的尺子說:“你們別苦惱了,我相信小主人也是一個好孩子,只不過頑皮了一點。我們得找個機會給他好好說說,他愛護我們。”在那以後,大家還是默默小主人服務。小主人終於被它們的真誠感動了,在也不敢欺負它們了,而且還十分珍惜它們呢!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