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世博小主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世博小主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是 世 博 小 主 人 

  2010年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舉世矚目的上海世博會也將拉開序幕,這是我國繼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後又一重大展會,作為一名世博會舉辦城市的小學生我感到非常地驕傲和自豪。 

  這是我們向世界展示東方古老文化的好機會,我們要珍惜和努力地創造出一座整潔文明的城市,那時將迎來世界各國的朋友們。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是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我們應該愛護環境,講文明、樹新風。但有人卻沒有愛護環境,五一勞動節那天,老師帶着我班同學一起去學校附近清潔環境衛生,看着那地上五顏六色塑料袋,大大小小煙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慨,這就是我們要創造的文明城市嗎?這些都是我們不經意丟棄的生活垃圾,所以環保要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我願意為上海世博會出一份微薄之力,哪怕就清理那麼一點垃圾,哪怕只撕一張亂貼的小廣告,我們都是在努力創造美麗的城市。我們要讓每位來參加世博會的朋友在上海感受到:這是一座綠色環保而美麗的城市。 

  我是這座城市的一份子,我是上海世博會的小主人,我祝願2010年上海世博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世博小主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世博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