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博小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小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世博會十幾年來的世界博覽會,在上海舉行,作為一個上海小市民,你應為世博會做些什麼事?

  不久的不久,人們用的5號7號等等的機號電池無時不刻在污染着我們周圍的環境,為了迎接上海世博會我們得保持美好的環境,保持良好的心理態度,保護我們的大氣,讓他不再受廢氣的污染。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迎來美好的世博。

  一天陽光明媚,為了迎接世博會握在我家門前立了一塊牌子:“迎接世博,美好環境。”八個大字,后又寫了幾個小字:“廢氣污染,你我他。”這只是幾行小字可在太陽光的強烈照射下,這幾個小字格外的明顯,簡直是番薯景色的光茫,是那樣的耀眼啊!我和姐姐守在旁邊,嘴裡輕聲地念着:“廢氣污染,危害身命;好環境,你我協和!”

  在嚴光的照射下我不由自組的拿了一個椅子在旁邊做了下啦,我並不孤獨,因為還有在玩耍的一顆一顆的小汗珠在伴隨着我。

  一位年輕的阿姨從這邊走過,望了望我的小牌子上寫的字,急急忙忙的上了樓梯。也許她是急着上樓照顧她的孩子了;也許她有一些急事;也許是什麼。我無奈的點了點頭,期望有“泡湯”了。可誰知過了一會,那位阿姨又下了樓來,手中還捧着一些長長的東西。“孩子,你這是不是收廢電池啊?”阿姨和藹可親的說。“是的,您要回收嗎?”我心中掛滿了問號,“是的,我正愁沒地方收廢電池呢。正好,我這些都是好幾年來的廢電池,是不是放在這個垃圾桶里?”阿姨微笑着說。“是的,您給我們就好了,您在這裡簽個名。”阿姨的名字前的十多雙爽快啊!我把我的愛心粘紙貼在了阿姨的胸口前,豎起了大拇指。

  過了一會,樓梯上簡直是不見蹤影了,我只好下去做我的宣傳小姐咯,“阿姨,叔叔們。為了我們的環境衛生,不要亂扔廢電池噢!”

  在陽光下加上我清脆的口音招徠了許多的上海小市民呢。“大家好,我們是廢電池集中小組的,希望大家把自己家中的廢電池拿出來,不讓這些不良的廢電池再次污染我們的環境!”

  許多叔叔,阿姨們,都把自己家裡的廢電池拿了出來裝進了我們準備的箱子里,可是裝了滿滿的一箱還多了一些呢。

  我們成功了,我猛把這些廢電池交給了小區管理處,我和姐姐心裡美滋滋的。世博世博,為你先行!

   建平中學西校 陳欣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世博小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