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被克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被克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興高采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走到了得一超市,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有人在跟蹤我。於是我警惕得一轉身,看見一個黑影快速地躲在一根石柱後面。我躡手躡腳地走了過去,那個黑影捂住了我的嘴和眼睛,把我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啊!”我大叫,那人慌了,只好把我放開,“啊!”我的尖叫增加了八十分貝,眼前的人讓我驚呆了,她竟然長得和我一模一樣,她很有禮貌地說:“你好,我是你的克隆一號,是你樓下那家雷博士的實驗品。”說著她便搶走我的書包,走時,還說了一聲:“我去上學了,中午在那小巷見面,886!”我怕回家媽媽罵我,於是就在附近瞎逛。 

  當我估計到中午時,就在那個小巷口等了幾分鐘,我的朋友麗春從這邊走過去,我急忙追了過去,拉住她的手,說:“怎麼樣,今天好玩嗎?”她掙脫開我的收,說:“哼!你今天還害我不夠嗎?早上在後面拉我頭髮,上課時把老師氣得心臟病,血壓都升高了180……”當她不想講的時候,口水已經幹了,我並沒有攔她走,我呆了,我根本不能再想象上課時克隆一號所做的一切。然後我又回到了小巷口,又過了幾分鐘,克隆一號來了,我用兇惡的眼神瞪着她說:“你在學校幹了什麼壞事?克隆一號。”“什麼?我是張欣予,你才是克隆一號!”於是她用小巷口門的鎖把我關了起來。然後把我打暈。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門輕輕地打開了,麗春端着湯走了過來。她把一切都告訴了我,原來麗春覺得今天上學的不是我,因為我從來沒有那樣大膽過,麗春說:“在路上我想起了以前所學的一篇課文《神奇的克隆》便想,有可能是上回那個雷博士克隆了你,於是我又上樓去找雷博士,雷博士說,他那天克隆的東西不見了,於是我又回到小巷口,見門鎖了,我想你應該在裡面,所以我又叫了幾個同學,把那個鎖撬開了,和我第六感感應一樣,你真的躺在裡面,我叫幾個同學又把你抬回我家了,事情經過就是這樣。”聽完我有哭了起來。她不知所措。我告訴她:“麗春,你一定要幫幫我。”她點了點頭。我們商量好了對策,就開始行動了。首先,麗春先把克隆一號給約出來,然後開始進行這次“遊戲”。規則是:一定要一起說出問題的正確答案。 

  “請問張欣予最喜歡什麼花?” 

  “百合” 

  “百合” 

  “請問張欣予是哪個社團的?” 

  “文學社” 

  “文學社” 

  …… 

  “最後一個問題,你喜歡爸還是媽?” 

  “爸” 

  “媽” 

  哈哈,克隆一號終於露餡了。之後我和麗春一起把克隆一號還給了雷博士。原來當時我去雷博士家時,不小心劃到了手,血從手中流了一滴,滴在了克隆藥水上。“哈哈,鬧了半天,原來是這樣!” 

  克隆一號現在成了雷博士的得意助手,我給她取了一個名字,叫“張小予。”就這樣,我和張小予成了好朋友。 

  克隆,對於人類來說有好有壞,不過,我可不想再被克隆了,不然,我和麗春又要瘋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被克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被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