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克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克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被克隆了 

  一天繁忙的學習過後,晚上回到家裡,疲勞的我一下子就躺到了床上,手一抓,居然抓到了一張宣傳單:你會為一天繁忙的學習而煩惱嗎?你會為學習等問題忙的抽不開身的時候而感到無奈嗎?電話112113,為您解決一切煩人的問題。我便懷着一時的好奇心,把電話按了下去,電話那頭有一個清脆的聲音在說:“您好,這裡是克隆人服務公司。請準備您的三根頭髮,我們將在三小時後來取。”嘟……嘟……一位工作人員取走了我的頭髮。三天後“我”開始為我服務。服務期限是一年。 

 “我”開始為我服務的第一天,我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我離開了討厭的學校,離開了討厭的數學課還有英語課……下午,我趴在窗戶上面看着另一個我,可讓我看到是:媽媽做了香噴噴的飯菜等着另一個我吃,還為“我”準備了飲料,等着“我”。我心想:這個可惡的“我”,才來第一天就搶走了我的親情。後來我又想:我不在乎,反正一年後這親情還是我的。 

 第二天,我一個人若無其事的走在大街上,看着別人去上學,我的心裡卻空蕩蕩的。我跟着同學們來到了學校。上課的鈴聲急促的打響了,可我的座位上卻坐着另一個我,上課時我又趴在窗戶上看,課堂上他完全搶走了我的風采。又下課了,看到“我”和同學們玩的那麼開心,我心裡的怨氣又一次的冒了上來。我心裡想:僅僅第二天,“我”就搶走了我的友誼,我再也忍耐不下去了,立刻把電話打給了克隆人服務公司,我要求與克隆人服務公司解除合約。一天後,我又恢復了我的生活。我的心情到是愉快了很多。 

 這時我才明白了如果天下都是克隆人,那我們的世界不就大亂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被克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克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