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克隆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克隆的力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給我克隆的力量 

  現在,森林面積逐漸變少,荒漠的面積卻越來越大……這些事例能說明什麼?說明我們的地球環境正在持續惡化。大家一定不明白,這跟我的題目有什麼關係?呵呵……是的,我想克隆一個地球。 

  我們都知道“地球爺爺”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皮膚乾巴巴的(水源少,荒漠多),頭髮也開始脫落了(多量砍伐樹木),甚至連血液都開始變顏色了(水源污染),“他”對我們說:“哎—老了,人們一天不知道要給我抽多少煙呀(灰塵,大量汽油煙),哎—”臭氧洞越來越大,將來,人類會因無法承受而死亡,滅絕。所以,我要重新克隆一個空氣新鮮,沒有一點污染的地球。 

  假如給我克隆的力量,我會克隆一個重新的地球,使“地球爺爺”返老還童!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克隆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克隆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