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被克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被克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看着眼前的一大堆作業,厭倦的推到一邊,趴在桌子上,開始異想天開,心裡感嘆到:哎~這麼多作業,真煩人!忽然,一個奇怪的想法,從我的腦子裡閃過:假如有兩個我,那會怎麼樣?恩!肯定很好玩!我要讓另外一個我替我寫作業,複習功課,乾脆讓她幫我上學!哈哈,這樣我就能天天在家裡看電視了!

  我想着想着,竟然睡著了,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森林裡,我好奇的往裡走,發現一個小木屋,我敲了敲門,開門的是一個老頭兒。我走了進去,看見小木屋裡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老頭兒開口了:“你不是想要克隆一個和你一模一樣的你嗎?我能幫你實現!”“哦?真的嗎?那太好了!”我跳了起來。只見,老頭兒把我的細胞提取出來了,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另一個“我”出現在我的面前,老頭兒說:“這張紙給你,只要往地上一放,“我”就會出現,再次往地上放,那個“我”就會消失。”我聽后,告別老頭兒,回家了。

  一回家,我馬上將紙往地上一放,“我”蹦出來了,我叫她幫我寫作業,而我自己在一旁玩,媽媽回來了,我馬上把紙往地上一放,“我“消失了,媽媽見我這麼認真,不住的誇我。

  以後天天如此。直到有一天,等我玩得滿頭大汗的時候,卻發現紙不見了,“我”開口了:“我把紙燒了,以後,我就是這個家的主人!”她的話頓時讓我驚呆了!我們倆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我”吼道:“你這個冒牌貨!看媽媽回來怎麼收拾你!”“那是我媽媽,你不能叫她媽媽!”我生氣地說。話音剛落,媽媽會來了,她看見有兩個我,也分不清了,但她看見“我”穿着她買的裙子,不由分說,立刻把我趕了出去。

  任我百般解釋也無濟於事。我大喊一聲:“爸爸媽媽她不是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被克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被克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