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狗無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狗無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狗無緣 

  我從小到大養過不少寵物:有淘氣的小貓。可愛的小兔 。機靈的小老鼠——可我最希望養一隻人見人愛的小狗。每當我看到別人牽着一隻小狗出來散步時,我的這種慾望就更強烈了。 

  今天,我就遇到了這樣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吃過晚飯,我去人民醫院玩,這時我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狗,十分惹人喜愛。當我正和它玩得開心的時候,小狗的主人走了過來。他十分除暴地把它抱起來,一會兒把它抱在空中晃來晃去;一會兒強行把小狗立起來,把它的手一上一下的搖擺,讓它跳舞;一會兒又把小狗壓在地上不讓它站起來。我心想:小狗真可憐!如果它是我的該多好呀!我一定好好對待它!這時小狗主人的媽媽看我望着小狗這麼出神,便告訴我,她不想養狗了,正想送人。我興高采烈地告訴媽媽:“媽媽我想養只狗可以嗎?”“不行,我們家不能養狗,它咬了人,人會得狂犬病的”,媽媽不同意。“可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我開始撒嬌。“假如它咬傷了被人,誰能負責呢?”媽媽語重心長的說。這席話如同一瓢冷水潑在我的頭上,讓我欣喜若狂的情緒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 

  雖然狗會咬人,但我心裡暗暗想:長大一定要養一隻狗。

您正在瀏覽: 與狗無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狗無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