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成功啦!成功啦!”我興奮地對着我的一號高智能1號機器人大聲呼喊,“我研究出時光穿梭機啦!桑達母,我們成功啦!”“但是,這台機器可以用嗎?”“嗯,說的有道理,我必須試一下,桑達母記住,千萬別從這裡走開!我既要回到古代,也要看看古代與現代的時間差別是多少。”“唔,把這個帶上,智能手杖。”“當然!我要走了,再見,桑達母。“再見。”我把時光機對準了我,調到沒有火的時候,3.2.1.‘呼呼呼呼’我的身體越來越輕,好像被黑洞卷了進去,我揉了揉眼睛,“唉!有失敗了!桑達母!嗯?人呢?難道我回到了古代?耶!我進去了,成功了!”正當我興奮的時候,一個人猛向我衝過來,我友好地站起來,伸出一隻手,想跟他交個朋友。沒想到,他一拳打過來,好險我躲得快,否則就會被打了個狗啃泥,“可惡!”我發怒了,抽出智能手杖,“看我的‘眯眼噴霧’當然,他馬上被我的眯眼噴霧弄得睜不開眼睛,“殺了那個愛吃人的野人。”“殺了他。”“沖啊!”遠處傳來了一片喊殺聲,“就是他!”那個帶頭的指着被我眯了眼睛的野人,衝上去就是一頓狂毆,“等等,等等,其實你們可以不互相吃的,只要你們有了火!”“嗯,是嗎?”帶頭的人將信將疑,“那麼我們怎麼樣才能有火,你又是誰?”“我是從21世紀來的,要有火的方法很簡單,1.拿着容易燒着的東西發在太陽照射的比較亮的地方。2.用兩塊石頭互相划,產生火光並點燃木材!來,我幫你們!”我隨手從地上取了兩塊石頭,劃出了火光,為每個人生了火,“謝謝你,謝謝啊!”“沒事!”我想到現在任務完成了,我也該回去了,啊!!!!完了,我無法跟桑達母取得聯繫,難道是時光不同的原因嗎?我可不想一輩子待在這裡!好險桑達母是我發明的高智能機器人,他因為知道不可能能聯繫得到,便按了返回鍵,“呼呼呼呼”我又回到了實驗室。但實驗室里只有倒下的桑達母,外面也是一片黑暗,難道是我調整了時空,使得時空混亂! 

 唉!我不得不打開時空機回到古代,阻止那一切發生!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