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情沒有對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沒有對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情沒有對錯,任何注重結果調理的人,才面對愛情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地感覺愛情沒有對錯……

  是啊,愛情沒有對錯。愛情到來時,往往都是靜悄悄的,悄然生息地到臨,毫無前兆,當那個他(她)走進你的心裡,已近走入很深的時候,你才能感受到。然後,無可救藥地愛上那個人,也許那個人並不愛你,他(她)只是依舊平平淡淡地過着自己的生活,絲毫不在意你又是如何。但是你卻從來不會放棄那個他(她),因為你的心裡已近住進了一個人,又怎能輕易放棄。

  愛情可以使一個走火入魔,走入生活的極端,為了那個他(她)做出無數瘋狂得自己無法相信的事情,但是愛情沒有對錯。你有權利守護自己的利益,有權利去愛一個人,他(她)改變不了你的喜愛,改變不了這個現實。

  愛情沒有對錯……

您正在瀏覽: 愛情沒有對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沒有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