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甜酸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甜酸苦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一個學生而言,學校就是我們第二個家。在這個家裡,我們學習知識,掌握本領。結交夥伴,開展活動。在這個家裡,我們享受成功的喜悅,感受失敗的酸楚……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一天天長大了。直到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即將要離開這個家了。頓時,校園生活的酸甜苦辣一齊湧上心頭……

  我是一個插班生,在五年級時,父母為了個我營造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將我轉進一所高檔學校,一想到要和相處五年的同學們分開,不禁熱淚盈眶。辦理手續的那一天,老同學們那戀戀不捨的目光,使我心中有說不出的難過。淚水不爭氣地從眼中流出,因為我知道以後可能很難與他們相聚了,一股酸意湧上心頭。

  還記得那個下午,我們組要進行衛生大掃除,我負責走廊衛生,可那條可恨的走廊和行人都好像故意要和我作對似的,剛剛拖好的走廊,又被踩得髒兮兮的,沒辦法,再來一次,悲劇重複上演,走廊又被踩得髒兮兮的,“哇靠!”我不耐煩的大喊,將拖把狠狠的摔在地上,不再理睬那條走廊,有因必有果,當老師檢查時看到走廊上髒兮兮的,十分生氣,便把我請到辦公室“喝茶”,並罰抄課文,最後還請了家長。

  校園中有酸、有苦、有辣,當然甜也是不可缺少的。

  三年級新添了英語這門科目,對於這門科目,我感到新奇,決定學好這門科目,上課有我積極高舉的手,下課有我認真複習功課的身影,決定在考試中大展身手。

  不久,期待已久的考試終於要開始了,我飛快地寫着答案,筆尖飛快的在卷面上滑動着。

  ……

  考分出來了,九十八分,無疑是一個令人驚喜的分數,老師在課堂上大大表揚了一番,心裡自然舒服。這時我嘗到了校園生活的甜。

  校園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我愛我的校園,我溫馨的家,校園的每一株草、每一棵樹、每一隻蝴蝶,都有我校園裡美好快樂的回憶。

  廣東惠州惠州市第二小學六年級:文晴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甜酸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甜酸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