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狗”窩到人間“仙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狗”窩到人間“仙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狗”窩到人間“仙境” 標籤:春到人間作文 人間仙境作文 仙境作文 遊仙境作文

在學校里,同學們可能看不出我是一個超級大懶人,因為我在學校里沒有表現出來,說出來不怕你們笑話,我的的確確、確確實實、實實在在(嘿嘿,運用了天天向上中的一句話)是一個超級無敵的大懶人。 

  走進我的房間,地上全是廢紙、筆、紙巾、衣服什麼的。因為我拿了東西就不知道放回原位。床上是一堆作業本、書、鉛筆、練習卷。寫字桌上堆滿了一堆垃圾和一台液晶顯示屏的電腦。書櫃里堆了很多書,書櫃里的擺放倒還挺整齊的,文具也放在裡面。靠着書櫃放的是一把深藍色的吉他和我跆拳道的道服以及一台古銅色的古箏還有薩克斯,當然我把它們擺的也是搖搖欲墜,好像時刻都會掉下來。 

  我的房間用我奶奶的話來說——那就是一個狗窩,亂的一塌糊塗。我從來都不會整理,奶奶也不幫我整理。她非叫我自己整理,我又不肯,所以房間才會有如此慘狀。 

  今年奶奶和爺爺回韶關治病去了,奶奶在火車站對我說:“希望我回來的時候看見你房間變了樣。你可別忘了,你可是文明少年哦,哪有文明少年這個樣子的?到時候你們班同學知道了都會笑話你。”聽了這一番話,給我的觸動很大,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房間整理好! 

  回到家以後,我把房間里的垃圾全部一起堆在地上,然後掃進了垃圾桶里。我嚇了一大跳,垃圾桶居然裝滿了。接着又把文具和作業都整理放進了書櫃,把衣服都整整齊齊的掛在了衣櫃里,把空調、床全都擦了一遍。最後把“極具殺傷力”的吉他、薩克斯和古箏擺放整齊了。又在房間里噴了一些空氣清新劑,房間里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我又在牆上貼了我從幼兒園到現在所有獲得的獎狀、我的照片,還有一張超大的張韶涵的海報,看着張韶涵的海報和乾淨的房間,我心花怒放。一天下來,那塊潔白的抹布,變成了黑色的。我的衣服上都是汗水。 

  奶奶回來以後,大大的表揚了我。 

  現在我的小窩已不再是“狗窩”,而是一個地地道道的人窩,而且還是一個超級棒的屬於我自己的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從“狗”窩到人間“仙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狗”窩到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