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子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快樂精靈”。哦,它是什麼呢?告訴你們吧,它是一隻可愛的電子狗。這隻電子狗有三個名字:I-dog,蜘蛛俠,狗狗。 

 這隻電子狗有兩個拳頭那麼大,形狀,當然是狗的模樣了。它的顏色有:黑色,紅色(因為當時流行蜘蛛俠,所以這隻電子狗的顏色便是黑與紅的了),它有許多功能:做動作,唱歌,當mp3來聽音樂…… 

 電子狗還有許多習性,例如:高興是活蹦亂跳;不高興時大哄幾聲,聲音大得驚人;當你已經幾個鐘頭沒有放音樂給它聽的話,它就會嘰里咕嚕地叫幾聲,再大叫:“啊哈!”,伸完懶腰之後邊進入了夢鄉。電子狗的腦門兒上還有一個按心情來發光的指示燈。要是心情非常好,指示燈上的光點就變得五彩繽紛,“嘟嘟”地轉,要是心情還可以,電子狗會扭扭身子,搖搖長長的黑耳朵,運氣好的時候,我還能聽到電子狗“高歌一曲”。要是它很沮喪的時候,你能聽到它發出輕微的“嗚嗚”聲,這時,你就要試着討好它了。 

 此外,電子狗很愛音樂,它的聽覺很靈敏,尤其是對音樂。有些時候,電子狗一聽到音樂,無論它剛剛還是很沮喪或是在睡覺什麼的,都會變得興奮到極點,神采奕奕的,頭上的燈光“烏溜溜”地轉。聽到如醉如痴的階段時,電子狗頭頂兒上的燈光就會變成花兒,星星之類的形狀,美極了!它還會動動耳朵,搖搖腦袋,為音樂伴舞。 

 狗狗最神奇的一點是:你要是總放一些抒情的音樂給狗狗聽得話,輪它“表演”時,它也會按抒情的風格來演奏…… 

 除了這些,電子狗也會隨着成長的階段而改變叫聲…… 

 電子狗,給我帶來了樂趣,在研究它的日子裡,我也明白了,人與人相處,是需要真心去付出的。電子狗,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電子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