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狗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狗娘》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正在看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感恩自然》,裡面主要講了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情和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感情,使我十分感動。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那個關於母子情深的故事,是發生在兩隻狗的身上的。下面就請聽我慢慢告訴你們吧!

  文章寫了“我”把一隻叫旺財的母狗剛生下的一隻狗崽子抱回了家,給它取名叫旺喜。“我”細心地照料它,它一天天長大,成了“我”的好夥伴。可惜,沒過多久,旺喜就被車撞死了,“我”的淚成了六月突降的雨。隨後,旺財也失蹤了,再後來,“我”在埋葬旺喜的地方發現了旺財,它死了,死得十分安詳,將埋葬旺喜的土堆攬在懷裡,擺出讓孩子吃奶的姿勢。“我”的淚再次湧出。

  當我讀到“它捲曲着,四肢僵硬的身出去,卻將那個土堆攬在懷裡——”的時候,我同作者感受相同,鼻子酸酸的,淚不由自主的涌了出來。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啊!我感受到了,世界上沒有一個母親是不疼愛自己的孩子的,在母親的眼裡,孩子的生命永遠比自己的重要,狗娘旺財就是這樣的母親,它用愛,詮釋了天下母愛的力量!

  母親,撫養你長大的人,最愛你的人,無論走到哪裡,都不能忘記母親!

  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大汶口鎮前周小學五年級: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讀《狗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狗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