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狗起名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狗起名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冬季的一天,姐姐買回來了一隻小薩。

  它有着一身雪白的毛,從遠處看,像一個棉花球。一條又細又短的尾巴擺動着,兩隻小眼睛不停地轉着,仔細看,好像沒有白眼仁呢!厚厚的大嘴,讓人看着總覺得它有點傻。

  姐姐把它剛抱回來的時候,它還很小。小小的眼睛被毛包住,兩隻耳朵還沒立起來,在地上走的一滑一滑的。乍一看,真像一隻小熊呢!這隻小狗還沒有起名字,我和姐姐便商量起來,要給它起個什麼名字好。我略有所思,“熊熊”,這個名字不錯,既然它長得像小熊,那叫這個名不是正好么?我剛把這個名字說出來姐姐就立刻否認了,姐姐說這個名字太大眾化了,我們家的狗,一定要起點特殊的哩!還要起個特殊的?起什麼好呢,我絞盡腦汁地想着。誒呀,就叫狗得了,真費勁!我問了下姐姐,看她想沒想出什麼特別的名字。“坨坨”你覺得怎麼樣呢?坨坨,坨坨這個名字挺特殊的,還和這個小狗的外形差不多,因為這個小狗一坐下肉就一坨一坨的。叫起來還蠻順口的。嗯,就叫坨坨!哇塞,姐姐你真有才耶!我讚歎道。你姐不有才誰有才?姐姐瞅着我說。

  就這樣,坨坨這個名字定下來了。這是我和姐姐共同努力的結果呢!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給小狗起名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狗起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