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與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與小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我們人類忠實的朋友。它在我們傷心的時候陪伴我們;它在我們孤獨的時候給我們增添快樂;它在我們最需要幫助是出來幫助我們。那麼,我告訴你一件在哥哥與小狗之間發生的意見事吧! 

  “旺仔”是我家的一隻狗,它活潑可愛。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變融入了我們的生活。它特別聽媽媽和哥哥的話。和“旺仔”生活,是快樂的。每當哥哥回家是,“旺仔”都會對着哥哥搖頭擺尾,再跳去哥哥那兒。而且,哥哥都會很配合“旺仔”,讓“旺仔”伸左手,“旺仔”就會伸左手,哥哥就伸右手,它變伸右手,好不快樂呢!這是“旺仔”對哥哥所做出的真情實感,不是訓練出來的。 

  當我讀一年級時,我們搬家了,“旺仔”也跟着我們走進了新房子。 

  當我讀四年級時,不幸終於降臨到“旺仔”的身上了。有一天,當“旺仔”像往常一樣出去閑逛后,便沒有再後來了。我哥哥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依然非常喜歡跟“旺仔”玩。幾天後,哥哥回來了,當他找不到“旺仔”時,着急地問我“旺仔”哪兒去了?,我看見哥哥這樣,小心翼翼地說不見了。只見哥哥二話不說,拿着自行車,帶着我、也帶着一線希望去尋找“旺仔”了。 

  當我們就快走遍整個村時,一開始,從哥哥的語氣,我知道哥哥還帶着一線希望,但是,走得越多的地方,哥哥漸漸失望了。只見哥哥帶着絕望地語氣說:“‘旺仔’,你在哪裡,你在哪裡?”最後,只好回家了。 

  到了第二天,哥哥仍不放棄,繼續尋找“旺仔”。但是,無論哥哥多麼努力去尋找,都是失敗告終。回到家后,哥哥因為走得太多路了,就垮在沙發上,眼圈紅紅的。我看到哥哥這樣,多麼想勸他幾句呀!但看到哥哥這樣,與其讓他絕望,還不如給他一線希望。 

  接后的幾天,哥哥每當想起小時侯跟“旺仔”一起生活的快樂時光,都會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旺仔”,你在哪裡?在人海茫茫里尋找你,是一件大海撈針的事情呀!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就好了。無論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們都會歡迎你的。“旺仔”你已經離開我一年了,在和你生活的四年裡,我們感到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哥哥與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與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