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狗化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狗化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Hi,同學們還記得我姑姑家的那隻既機靈有頑皮的小狗樂樂嗎?一雙黑寶石般水靈靈的眼睛;一對粉色機靈的小耳朵;一隻棕色的巧克力似的鼻子;一條黃色細長像鞭子似的尾巴。瞧,這顏色搭配得多麼協調,看起來,多麼漂亮,簡直是個貴族小姐!以前我一去姑姑家就會去找樂樂玩,它也總是用力甩着尾巴,在我的腿上繞來繞去,像撒嬌一樣。

  有一次姑姑姑父都去了外地出差要很晚才能回來,我閑得無聊,便一個人在姑姑家裡畫畫,突然樂樂蹦蹦跳跳地向我跑來,跳到了我的桌子上。我想:平時姑姑要化妝,為什麼小狗就不能化妝呢,今天,倒不如幫小狗化妝一次吧!說干就干,我先準備好各種顏色的水彩筆,找來了一條銀白色的項鏈,看起來晶瑩剔透,十分好看,我還拿了粉板、口紅等化妝用品,正準備幫樂樂化妝,可它像知道我要幫它化妝似的,四處亂跑,又蹦又跳。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給捉住了。可這小傢伙不肯配合,竟然叼起一根水彩筆跑了。

  我好不容易才把它給抓了回來,我隨手拿起一隻水彩筆剛剛準備畫,它可好,以為筆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張開小嘴就要咬,真是笨死了!我氣得滿臉通紅,生氣地說:“不可以調皮,讓我王大化妝師給你畫畫妝!”它似乎聽懂了,便乖乖地坐在了地上抬着頭,仰着小臉等着我給它畫妝,我本來想把它畫成可愛的史努比,可惜剛要準備畫上去,可它身一扭頭一歪,害得我在它的腦袋上又畫了一個大眼睛,沒辦法,現在也只好將就着了。接着我選了一隻大紅色的水彩筆,在小狗臉上畫了幾筆,糟糕了,畫上去才知道,這臉就像與哪只野狗打過架一樣,像流血一樣。為了彌補我的過失,我連忙找來了與紅色相反的顏色那就是——黑色,趕快補救。於是,便把小狗臉的另一半塗成了黑色,可是不但流血的效果沒有減輕,小狗反而成了馬戲團里的小丑了。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小心行事。我又拿起了粉板在小狗臉上亂拍,煙得小狗一直嗆,現在的小狗又成了小白臉了。臉部總算是化妝好了,接下來就是身上的毛了。樂樂的毛光又滑,我拿起梳子把樂樂全身的毛全都梳直,因為這樣才酷嘛!可是我越看越想笑,這簡直就是一個馬戲團里的小丑呀,臉上一塊紫色,一塊黑色,又塗了姑姑的紅色潤唇膏,樣子十分奇怪。要是陌生人見了准被嚇暈。你瞧,這不,鄰居家的小貓---黑黑,見了它,“嗖”地一聲跑掉了,還可能以為自己真的中邪見到什麼妖怪了呢!

  呵呵,給小狗化妝,還真是別有一番樂趣類!

您正在瀏覽: 給小狗化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狗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