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也瘋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也瘋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大院里來了一位小客人,也許你會問:“是個小弟弟還是各小妹妹?”告訴你吧!其實這個位小客人不是個小孩子,而是一條可愛的小狗。這隻小狗叫小小,下面就讓大家讓我娓娓道來這隻小狗的故事吧! 

 新來小狗真可愛! 

  由於是新來的,要與別人先搞好“人際關係”。你可別以為這樣的事只有人會做,其實可愛的小狗也會搞這一套!每天,只要有人走來小小總會跟在他(她)的後面,看它兔子般的耳朵;黑珍珠般的眼睛;小貓般的身軀,怎麼看都十分討人喜歡!一個月之後,小狗已經不像原來那樣,而是昂首挺胸的像個富少爺,不過這樣還更可愛! 

小狗也搞時裝秀! 

  寒冷的冬天漸漸來臨,小小那一身毛已經不能抵擋冬天的寒冷。於是,每天早上的空地上都能看見一隻小狗穿着厚而暖的棉襖,花花綠綠的十分好看。衣裳後面還有一個小帽子呢! 

小狗也要找“老伴”!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小小獨自一人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為了不讓它寂寞,所以特地給它找來了一個老伴名字叫貝貝。自從小小有了這個老伴之後就變的文靜多了,每日吃飯都規規矩矩的,也不到處亂跑了! 

  聽了這麼多小狗的故事,還不快點來看這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也瘋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