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悲慘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悲慘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8歲時,舅舅抱來了一隻活波可愛的小狗。它的脖子上系著一條紅絲線,絲線下面掛着一個小鈴鐺。它還很漂亮,一身烏黑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油光發亮,雪白的小爪就像四朵梅花;那條撅着的小尾巴總是不停的搖擺着,很討人喜歡。但因為它的主人......我,對它一時的關心不周,把它送上了‘死亡之路”。 

  有一天下午,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雨中夾着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如果不多穿幾件衣服都不敢出門,因為會怕被凍僵的,當時我正在2樓看電視,我很奇怪?平時,小狗總會爬上樓梯,跑到我的跟前,調皮的舔我的腳丫,有時還把我的拖鞋叼走,今天為什麼不上來了呢?我下樓一看,不知道門被誰打開了一條縫,它可能是從縫中鑽出去了,不然,為什麼不上樓呢?我喚了幾聲小狗,可是,連一點聲音也沒有,我心急了,就出去找了找,可是找到了晚上也沒找到,我開始 絕望了......心想小狗會不會被別人抱走了?如果沒有會不會迷路了呢?還是餓暈了??還是?? 

  過了好幾天,還是沒有它的消息。我有時都夢見它回來了,有時看電視時總覺得它在我的腳下,有時又隱隱約約聽見那熟悉的鈴鐺聲。可是,幻想不能成為現實,小狗就這樣沒了,幾天後,奶奶在很遠的地方發現了小狗的屍體。我不忍心看到它的慘狀,這時,我哭了。 

  現在,我漸漸地把它給忘了。偶爾,也會想起它那身烏黑的皮毛。

您正在瀏覽: 小狗悲慘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悲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