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鄰居的小狗向主人撒嬌那可愛的樣子,總會勾起我的回憶,我們家以前也養了一隻小狗,可是它變了...... 

  今天,我聽說媽媽要去領養一隻小狗,我非常開心這隻小狗剛來還不熟悉周圍的環境,當我們在吃的時候,把那隻小狗要吃的食物放在碗里,端給小狗,小狗看見生人就馬上逃到一邊去,等我們走後,它才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像是好幾天沒吃過飯的孩子,十分的可憐。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小狗也一天一天的長大了,它的性格也越來越好,那天我帶着小狗出來大門口散散步,讓小狗呼吸一下清晰的空氣,突然那隻狗像發了狂一樣直往前沖,為了不讓它咬到被人我急忙用出全身的力氣吧它拉回家,一群讀中學的學生從我們家門口經過時,這隻狗就發起狂,他一直向前沖連那堅硬的所臉都敗在那衝擊之下,那隻狗馬上衝去,緊緊地咬住了一個人,我連忙跑去叫爸媽,由於鄰居的幫助終於把那隻兇惡的狗給鏈了回去,我真沒想到我們那隻狗竟然會變成這樣,從前那可愛的小狗到哪裡去了,那真的是它嗎?我真的難以相信,我們還賠償別人伍佰元。 

  事情經過以後,我們猜想那隻小狗可能吃了什麼不帶吃的東西,才讓它發狂的,所以爸媽為了不再讓狗闖事,就把它帶去醫治,為了悲劇再次演,就把這隻狗送給別人了。 

  它走了我非常傷心,但想起和小狗一起生活的日子我非常開心,我多次請求爸爸不要把小狗送走但爸爸都不答應,從此我們再也不養狗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