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貝貝。

  貝貝是我家的第二任小狗,它是從我的姨姥姥家來到我家的。

  我和貝貝初次見面時,映入眼帘的是一隻淑女風範的小花狗。貝貝全身黃白相間。它的腦袋上,小臉白白凈凈的,上面嵌着兩顆大黑珍珠,鑲着一隻小黑鼻頭,粘着兩條黑嘴唇,貼着兩片梯形的耳朵,它的耳朵,一隻豎著,一隻耷拉着,像《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小灰灰,蠻可愛的。貝貝的背上裹着厚厚的一層黃白交替的毛,腹部蓋着一條白白的毛毯。在他身體的兩側,緊緊地插着四根強有力的小腿,小腳上釘着八顆釘子似的爪子。再看它的尾巴,向上卷着,似乎是一個棒棒糖在貝貝的身後尾隨着。

  貝貝喜歡在院子里、屋子裡跑來跑去。夏季的一天,屋門大敞着,青色珠子串成的門帘輕微晃動着,在院子的盡頭,貝貝已經嚴陣以待,突然,它大叫一聲,飛快地沖向屋裡,然後,猛地一剎車,爪子緊緊地鉤住地板,又飛也似的奔向院子的盡頭。它如此反覆了兩次。我忽然想到一個辦法捉弄一下狗貝,於是——貝貝第三次沖向屋門的時候,我站在了門口,迫使貝貝的跑到向右偏移,一下子撞到了牆上,我和一旁的爸爸都哈哈大笑。

  貝貝還會捉老鼠。昨天,在我家的院子里,貝貝在“巡邏”,忽然,一個黑黑的影子從這頭一下子躥到那頭,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貝貝已經向黑影撲過去,一口咬住那個東西,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老鼠。貝貝叼着老鼠得意洋洋地回窩裡吃肉了。我想:這年頭經濟危機真是嚴重,狗都下崗捉老鼠了。要是剛才的情景被老貓看見,肯定得和貝貝打起來,老貓肯定會喵喵叫着,說:“你這隻狗東西,得神經病啦!不知道貓捉老鼠是天經地義的嗎?你是貓呀?跟我搶鐵飯碗!讓老娘收拾你!看爪子!”

  貝貝不僅會捉老鼠,偶爾還會捉小鳥。我家門洞里有一個鳥窩,經常有麻雀飛出飛進。有時,小鳥回落到院子里欣賞風景,正當它看得起勁的時候,一個巨大的身影破了過來,一個釘滿狼牙釘的“鉗子”緊緊地掐住了小鳥的脖項,這個可憐的小鳥還沒來得及叫一聲,就閉上眼睛了。不過被被逮住小鳥后,並沒有吃掉它,而是把小鳥的頭咬下來,當鉛球扔,當足球踢,把玩一會兒,就扔掉了,扔在茂密的草叢裡。而對被行刑者的屍體,貝貝也是扔着玩,站在一個地方,用前爪使勁兒一踢,屍體便飛出去老遠,貝貝便銜一根木棍,放在屍體扔到的地方,似乎在做記號,而後,貝貝叼起小鳥,回到原地,又扔了十幾次,直到扔出去的距離令它滿意為止。貝貝玩夠了小鳥,還要對小鳥施以醢刑,用牙齒把小鳥咬得稀巴爛。光把小鳥剁成肉醬還不算,貝貝還把屍體棄於荒野,放在鳥窩下面,彷彿在示眾,常常引來一大群鳥的哀鳴,貝貝卻揚揚得意。這時,貝貝真像慘無人道的暴君——商紂王。

  關於貝貝的食物,它從來都是挑挑揀揀的。每當示範,媽媽掰幾小塊饅頭扔給它,它總是眼睛看着媽媽,鼻子聞着饅頭,彷彿在說:“沒肉味兒,不好吃!”然後,就把饅頭束之高閣,或者在土地里刨個坑埋掉,或者扔在它的餐盤裡不管,但是,當我們吃完了飯,他就會乖乖地去啃干饅頭。有時,骨頭會給它改善一下生活。

  貝貝是喜歡睡覺的。大白天里,除了有什麼事情,比如放鞭炮,有客人來,它都會大叫個不停,而其他時間,都趴在窩裡一動不動地睡覺。它的窩是一隻大紙箱子,見了一個長方形的出口,下面鋪着一塊小被子,貝貝就鑽進箱子,趴在被子上打呼嚕。

  這隻小京巴狗,用兩個字來形容是:可愛。用三個字來形容是:真可愛。用六個字來形容是:只是太可愛了!

  長豐實驗小學五年級:杜仁宗正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