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爺爺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卜卜。

  卜卜是一隻巧克力色的小貴賓犬。它全身的毛都是卷卷的,眼睛水靈靈的,又大又圓,漂亮極了。它的迷你黑鼻子總是濕漉漉的,好像一卷即將融化的黑色小奶油。它的嘴巴長長寬寬的,舌頭老是在舔着自己的小鼻子。它的耳朵猶如一對小扇子,時不時搖一下,可愛極了。

  卜卜是只聰明的小狗,每次我去爺爺家,才走到門口,卜卜就在裡面汪汪叫着歡迎我了。卜卜最愛玩撿球的遊戲,我故意把球丟到桌子下面,想為難一下它,沒想到它迅速跑去,一扭一扭地鑽進去,把球叼了出來,放在我腳邊。卜卜還會雙腳直立轉圈圈。每到吃飯的時間,第一個等候在飯桌前的一定是卜卜,等到大家都坐下了,它就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看我,彷彿在說:“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

  我和卜卜是好朋友,常常摸摸它的頭和背,它就搖搖尾巴表示開心,還用濕漉漉的小舌頭舔我的臉。最喜歡我撓它的肚皮,每到這個時候,卜卜就四腳朝天,全身放鬆,十分享受。

  卜卜真是一隻討人喜歡的小狗,你一定想不到它已經是三隻狗狗的媽媽啦!

  四年級:快樂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