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看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看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小狗,長長的毛,大大的眼睛。一動不動地守在新鞋的旁邊。忽然,有一隻老鼠跑來了,它看見這裡有一雙鞋子,就想:我們家還缺糧食袋,可以用這雙鞋來做糧食袋啊!想着,就在鞋子的旁邊停住了腳步,因為天黑,老鼠沒有看見“守護神”小狗,就爬上了鞋,小狗看見了,上前咬住它的尾巴,老鼠忍着滿身的疼痛逃跑了。又過了一會兒,一隻母雞來了,它看見這裡有一雙鞋,想到自己的寶寶,正好當做窩用,於是就上來要拖走鞋子。可是,它也沒有看見守護神,正當它剛要啄鞋時,被小守護神看見了,它立馬就把這隻母雞攆走。 

 第二天,小主人出來了,看着自己完好無損的鞋,很高興。可是,它不知道昨晚這裡發生的一切,也不知道它的小狗幹了這麼多的好事。

您正在瀏覽: 小狗“看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看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