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今天,我隨着爹媽去外婆家做客。我聽說外婆家在前幾天向鄰居討了一條小狗,所以非常想去,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來到外婆家,我一進門就看到一條黃色的小狗。它見了我非常怕,東躲西藏。我怎麼也捉不到它,非常失望。

  中午,小狗吃了一些骨頭,就去睡了。它一覺醒來,好象一點力氣都沒有了,而且也不東躲西藏,好象總是想睡覺。我就去摸它身上的毛。它的毛又柔軟又光滑,可是我覺得它有點兒不對勁。因為我摸它的毛的時候,它不叫反而乖乖地坐在那裡,讓我隨意去摸。難道它生病了。外公說:“把那瓶風油精拿過來,扔出去,它就會去追的。”我拿來那隻瓶子拋了出去。小狗果然跑過去追了。可是,拋了幾次,小狗可能覺得沒有勁了,就不追了,伏在地上又不動了。我想可能是裡面太暗了,就對外公說了。外公就把它放到外面去了。

  小狗剛來到外面還跑了幾步,可是後來它又不跑了。過了一會兒,它拉了兩次大便。後面一次像放水一樣噴出來。難道它拉肚子了。外公就抱起小狗請獸醫看病。

  到了那裡,外公說了小狗的一些事情。那位獸醫聽了說:“小狗還小,不能吃油的東西。現在需要打針。可是打針的人去進貨去了要到四點多才回來,麻煩你們等一會兒了。”真倒霉,重要關頭怎麼去進貨了?

  到了四點多,外公帶着小狗又去了。給小狗打好針外公把它抱了回來。

  到了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來。起了床,我就往下跑,去看小狗的病好了沒有。我看到小狗已經在屋子裡走來走去,一條尾巴高高翹起,兩隻耳朵垂下,可愛極了。我看到小狗不拉肚子,健康活潑的樣子非常高興,就逗它玩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