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汪!汪!汪!|看!我家的牧羊犬拉特來了!

  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頭上,鼻子尖尖的,耳朵像收音器一樣長在頭上,身上的毛上金黃色的,尾巴上的毛果棕色的,腿是白色的。

  狗的吃相十分引人注意。狗的胃口總是那麼驚人。每天我都帶拉特到樓下跑步。每次跑步它都跑得那樣快。回家時,更是顯出異常的快。每次跑完步,它必定要吃許多食物,不是2碗,就是2盆,有時它還可以一下子吃3盆!狗的吃相也十分與眾不同,它吃東西時會先看看四周,再低頭“埋頭苦練”。狼吞虎咽的吃,不一會兒,食盆中就空空如也,吃完了飯後,又添添嘴巴。去水盆邊喝水,狗喝水的方法也十分奇特,狗是用舌頭喝水的。每次喝水,它都先把舌頭伸出來,添一下水,細細品嘗一會兒,才開始“喝水”。

  狗的睡態就更有趣了,每當拉特吃飽喝足時。它就會找個地方睡覺,一睡就是幾個小時。它有時還邊睡邊動,腿在地上磨蹭。十分有趣。但是,它有時也會一動不動地睡覺,似乎已經進入了那美麗、使人嚮往的夢……如果那天氣好,它會找一個“高檔”的地方休息。有一次,它吃飽喝足了,去睡覺了。過了一會兒,我像往常一樣去看它,結果我在狗房中卻看不見它了!它去哪兒了,是不是被壞人抓去了?我心急如火,到外找它。忽然,我在廣場上發現了它,好一個小東西,它竟然跑到廣場上進行太陽浴呢!真是高貴!

  狗的活動地方很大,它有時會爬到樹上一個勁地叫。像是有什麼高興的事一樣。它有時還會跑到水池裡,在水池中亂游亂打,弄得水花四濺,透明的水珠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玩完水以後,它會把水甩乾淨,再到太陽下把自己毛茸茸的身體晒乾,又開始新的遊戲……

  狗,是那樣的天真、淘氣、可愛!

  中山市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張麒標

您正在瀏覽: 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