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米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米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

  小狗“米米”

  米米身着棕色的皮毛大衣,頭上有一對黑黑的大耳朵,耳朵里是白色的。

  眼睛又黑又亮,猶如兩顆黑珍珠。鼻子很是用煤灰抹了一樣,似乎是一個小煤球。

  肚子上長滿了白毛,腳上宛如穿了兩雙黃色的毛絨襪子。尾巴短短的,好像被誰剪斷了一半。你看,它漂亮吧。

  雖然漂亮,但是,它可調皮了。有一次,它“嗚嗚嗚”地着,因為那時候它還剛來不久,所以聲音很小。但儘管聲音小我還是聽到了,大概是因為我太喜歡它了吧。我以為它餓了,便抱起它,把它放在沙發上,以免它亂跑。當我捧着食物回去的時候,驚呆了,那場面讓我火冒三丈,因為這個淘氣的小傢伙,不知什麼時候從沙發上跳下來了,正興緻勃勃地叼着襪子玩的正歡呢!見我來了,急忙吐掉襪子,裝成很乖的樣子討好我。我生氣的說:“你這個小沒良心的,我給你找吃的,你卻膽大包天地玩我的襪子,想咬破它嗎?看我不懲罰你一下。”說完我便提起它,把它放在沙發靠背的最頂上。它瑟瑟發抖地趴在那兒,不敢下來也不敢走,只得在上面一聲聲地哀叫,我心軟了,只好把它抱下來。我坐在一邊不去理它,它見我真生氣了,便乖乖趴在沙發上睡著了。看着它那憨態可掬的樣子,我的怒氣消了,並說服自己原諒它一回。你看它是不是真的很調皮?而且它的名字也是由調皮而啟發我想出來的。那次米米正在屋裡玩,不小心抓破了米袋子,那些大米猶如傾盆大雨般落下來,一點也不給它面子。可憐的米米躲也躲不了,逃也逃不掉。看着它那滑稽的樣子,使我聯想到了“米米。”

  動物真是人類的朋友,米米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只要米米在,我就一定不會寂寞。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小狗“米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米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