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妞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妞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 淄博是淄川區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倪好 

  我非常喜歡小狗,不管是京叭,還是狼狗,我都非常喜歡. 

  姥姥家有一隻小狗叫妞妞,我第一次見妞妞時,我驚呆了“從哪弄了只狗,長那模樣,醜死了”.我第一次見妞妞時就這麼想.姥姥說妞妞是只母狗.“母狗還那樣,叫起來跟瘋了似的”姥姥說妞妞是蝴蝶犬“還蝴蝶犬,叫起來跟瘋子似的,連京叭都不如”姥姥說妞妞會歪頭“還會歪頭,歪頭有什麼了不起的”姥姥說一句,我就在心裡反抗一句. 

  妞妞耳朵的毛,跑起來就跟蝴蝶的翅膀似的,我看着就不順眼.妞妞的毛有三種顏色,分別有白,黑,棕,我看着就是不順眼.蕭蕭的鼻子又黑乎乎的.小小的嘴巴,牙齒很不整齊.我看她哪都不順眼. 

  只要門外面有一點聲音,妞妞就飛快地跑過去,扯開嗓子用力的喊.而我呢,通常會說:“叫什麼叫,就你會叫啊!再叫就出去叫,別回來了!”妞妞似乎能聽懂我說話,老老實實到了筐子里去了. 

  自從姥姥家有了妞妞我就不願再去姥姥家了. 

  有一天,我看到姥姥跟妞妞在樓底下玩,妞妞在跟一隻小狗瘋跑,它們跑得是那樣快.特別是妞妞,不但跑得快,跑起來耳朵的毛飄起來,真像蝴蝶啊!它們跑了一陣就不跑了.妞妞看到我,躲在姥姥的身後,悄悄地看着我,我像很害怕我.我蹲下來,拍拍手讓妞妞過來,妞妞慢慢地向我走來,我抱起妞妞,妞妞也舔舔我. 

  從此以後,我跟妞妞就不再那樣陌生了.我對妞妞的態度也好了起來,妞妞也很聽我的話.現在我又很願意去姥姥家了. 

  有一次,我跟妞妞下樓玩,我要讓妞妞跟我賽跑.“預備----跑!”我跑出了幾米,回頭看看妞妞還站在那裡,“跑啊,妞妞.”妞妞刷地一下超過了我,像蝴蝶仙女一樣. 

  妞妞還會認數字呢.有一次,我在跟姥姥吃棗,妞妞也想吃,在底下轉來轉去,不時就幾聲.“妞妞這是幾?”姥姥伸出一個指頭說.妞妞似乎不想回答,可是妞妞太想吃了,猶豫了一下才叫了一聲.“好,妞妞真乖,給你”妞妞得意洋洋地吃了. 

  妞妞也有好朋友,它的好朋友是樂樂和壯壯.一叫樂樂或壯壯的名字妞妞就會叫起來.從此以後,我知道了,妞妞一聽到樂樂或壯壯的名字就叫的原因是:樂樂和壯壯你它的好朋友. 

  有時,我學小狗叫,妞妞的頭就歪來歪去,就像在伴舞. 

  現在我知道了,妞妞之所以是蝴蝶犬是因為妞妞跑起來耳朵像蝴蝶. 

  我喜歡聰明,可愛,淘氣的妞妞.

您正在瀏覽: 小狗妞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