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家電腦公司的老闆,一年下來可以賺幾千多萬。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了,我一定要回家去看看我那年邁的母親。

  我坐上車,讓我的司機開車,把我送到家。車剛好停在了村口。我看着家鄉的花草樹木,心裡就充滿了親切感。遠遠的我就看見一個人,他是誰呢?我仔細一看,那不是弟弟嗎?我像小孩子一樣跑過去,緊緊地牽着弟弟的手不放。我還沒開口,弟弟就開始說:“哥,聽說你要回家,我已經在這裡等你快兩個小時了,怕你找不到家。”我覺得有些好笑,我還會找不到我日思夜想的家嗎?

  剛進村子,我就被眼前的一幕震驚了。以前的泥巴土路,現在變成了柏油小路;以前只有3層高的樓房,現在變成了足足有五六十層高的洋房;以前的臭水溝,現在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溪。“哥,到家了。”弟弟的這句話把我驚醒了。咦!我家是這樣的嗎?弟弟立刻回答了我的問題:“現在家鄉……”

  這天晚上,親朋好友陸續來到我家,我們說著、笑着,濃濃的親情充滿整個屋子。

  五年級:宋萬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