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故鄉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每當想到這些詩句,就想到身在美國的我已經有二十年沒回家鄉了。今天,我終於回到了我日月思念的家鄉了。 

  經過幾天的奔波,我來到了我的家鄉。一派展新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到處都是高達一百米的高樓和超寬的星級公路。想不到不見二十年,家鄉的變化這麼大。我又想起了我的母校。於是,我朝那兒走去。哦!母校!好久不見了。“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從教室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勾起了我童年的回憶。小時候,和同學在這裡玩、讀書。多開心哪!突然,我隱隱約約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二十年沒見的好朋友——謝詩蔓!然後,我又看見了李詩茵、鄧然他們!他們見到我似乎很驚喜。過了一會兒,我們各自談起自己的成就來。謝詩蔓這時已經成了大名鼎鼎的歌手。這我早就知道了!因為她很出名,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李詩茵則是擁有上十家公司總裁。光收稅一年就一兩個億。鄧然是一位大發明家。他發明的減肥藥在世界各地的藥店里都有的出售。而我,就是在哈佛大學畢業的勞斯公司的總裁。談着談着,董老師突然來了。我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高興地說:“董老師好!”“好,好!怎麼樣,都二十年了,別來無恙吧!”“我們很好!”談了一會兒,我們看時間也不早了,便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二十年後的家鄉,會不會真的是這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