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一聲電話響,我急忙接起電話,原來是我童年時的玩伴,梨梨打電話來叫我回去呢。過後,我在家中,收拾好衣物,便做了一輛高速汽車回去。

  一路上,家鄉的風景煥然一新。小河不再是垃圾飄滿河面,而是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河面跳躍着。

  “哇,”我一聲驚呼!眼前的景象,是我大吃一驚。街道上,幾乎是一塵不染,鋪的不再是一條綿延數百米的垃圾長龍,而是猶如一條五彩繽紛的地毯的鮮花,個個都嬌美的如一位位少女。一陣風兒掠過,它們就像跳起舞蹈,千姿百態。

  車再往裡開點,那裡的景色更是光彩奪目。一棵棵參天大樹撐天而起,一朵朵鮮花猶如天上的繁星這麼多。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馬路如蜘蛛網般交叉。

  不久,我下了車,遇見親人們,吃過點心后。我們一起開心地聊着。

  第二天,我們一起來到了梯田邊。一場雨過後,一層霧籠罩在梯田上,猶如仙境一般。一棵棵猶如露珠猶如珍珠般。這裡的油菜花散發著一種清新而淡雅的香氣,使人流連忘返。香氣也招來許多的蜜蜂和蝴蝶來欣賞它的芳香。

  這就是我二十年後的故鄉,朋友們,你們說美嗎?

  五年級:黃錦濤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