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嬌嬌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嬌嬌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嬌嬌女”

 浙江省溫州洞頭 洞頭縣實驗小學506 趙雅芝

  “咯咯咯,咯咯咯……”我家來了兩位“嬌嬌女”。

  一說嬌嬌女,別人就以為是我和妹妹,其實那是媽媽給我們買的兩隻小鴨子。

  小鴨子走起路來,東扭西歪的,有點像企鵝。他四季披着一件大棉襖,金黃色的羽毛酷似鵝毛編織而成的大網,包圍全身。小鴨子的頭可惹人喜愛了,頭頂着些烏黑烏黑羽毛,顯的炯炯有神。

  俗話說:不怕家裡窮,只怕家裡出懶汗。我家的這兩位“嬌嬌女”身子骨特嬌弱,專吃不做,碰不得,摸不得。只要稍微用力一點,小鴨子就會蹲在地上,眼睛淚汪汪的。氣的我不得不讓它三分。可還沒等我走開呢,小鴨子立馬站了起來,拍拍翅膀在一旁偷樂。

  吃飯的時候,小鴨子總是不由自主地蹲在我們的腳中央。看我們累的時候,還會在我們的腳底做按摩。看妹妹的米粒掉了,立刻啄乾淨。難道它也明白:“誰只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兩句寺的意思?

  小鴨子老用異樣的眼神盯着我和妹妹,我總覺得它們在向我們示威。怎麼看就怎麼像在比什麼似的。

  時間過的真快,小鴨子一天一天長大,但不變的是,它們依舊是我們家的“嬌嬌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嬌嬌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嬌嬌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