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烏龜 

  —— 三(6)班 安景婕 

  我家有兩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大個兒的叫優優,小個兒的叫秀秀,合起來就是優秀啦!人要優秀,龜也要優秀嘛! 

  它倆兒長得十分相似,除個頭以外,其他也沒啥不同的了——一個堅硬的龜殼黑綠黑綠的,殼痕道道分明、錯落有致,四隻深綠色的小腳上長着鋒利的爪子,我就嘗過被抓的滋味——那可不是一般的疼呀!它們倆兒那尖而利的尾巴就像鞭子一樣,看着就讓人起雞皮疙瘩,挺嚇人的!更讓人喜愛的是它們的小腦袋,兩顆水晶般大大的眼睛鑲嵌在小腦袋上,顯得更加可愛啦! 

  我家的這兩隻烏龜和你們說的烏龜完全不同,根本就不是什麼“縮頭烏龜”,還很愛伸頭呢!稱得上是“伸頭烏龜”。它們也不是什麼“膽小鬼”,是“鬼膽大”!只要一有“敵人”——我的手指那麼伸幾下,它們就張開大口,似乎要吃掉我的手指似的。它們更不是什麼“拖拉機”,是“飛毛腿”,一次我把它們放出來玩,剛才還好好的趴在那兒曬太陽,一眨眼的功夫,就變成“空氣”啦! 

  我家的這兩隻與眾不同的小烏龜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更加美好!我十分喜愛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