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狗總是那樣討人喜歡,每個星期天,我回老家的時候,還沒到家門口,還離那麼四五里路,就看見好幾條狗向我這裡跑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幾條狗,有可能使我們事先打電話給奶奶他們的,那幾條狗可能也正好聽到我要回來,才這麼興奮地吧。

  狗和貓一樣懶,早上睡到太陽曬到屁股才醒來,眼睛眯成一條縫,好像在說;打擾我睡覺,主人我鄙視你。

  狗不太愛乾淨,它總是先跳到草地上滾來滾去,然後跑到河邊,先用尾巴放在河水裡看看冷不冷,不冷的話,往後去,在朝前面一跳,我好像聽見它在說;啊,爽啊,還就沒這麼爽了。看的我老想笑。

  總之,狗對人總是忠心耿耿的,只要你是陌生人,它管你是誰,衝上去咬你,咬不過,就去找幫手,這樣,那些騙子就沒有乘機的機會了。

  這就是狗,我家的哦,你們家的狗肯定也這樣忠心吧。

  初二:周文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