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院的東牆邊,有八株鬱鬱蔥蔥的竹子。那竹子挺着身軀,指向藍天,默默地向上努力長着。風兒,輕悠悠地吹拂着竹子,竹葉微微地顫抖着,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奏樂。竹子的旁邊有一顆高大的棕櫚樹,棕色的,抖開又長又寬的綠色手臂,向四面伸展開去。它多像一位身穿鎧甲,昂首挺胸的鋼鐵戰士啊!棕櫚樹的葉子又像芭蕉扇呀!每一片葉子都好像充滿着生命。 

  小院的南牆上,爬滿了綠綠的密密層層的植物,看上去多像一堵綠色的“牆”,“牆”上綴滿了小而潔白的金銀花,散發出淡雅的清香,非常美麗。聽說,金銀花可以泡茶,治癢,消腫,解毒等等,作用大得很哦! 

  小院的北牆下,種着一畦蔥鬱的辣椒地。一朵朵小白花開着正旺呢!一個個小辣椒細細的,長長的,紅紅的,掛滿枝頭,挺惹人喜愛。辣椒地旁邊有一個不大的水池,池水清清,魚兒嬉戲,給這個不大的小院增添了幾份生趣。水池旁的石榴樹上繁花滿樹,枝繁葉茂,樹上的花,似火,似雲,似霞……美麗極了! 

  院子里最吸引人的是陽台上擺着各式各樣的花。美女花綻開了它那粉紅色的笑臉。月季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競相開放,開的是那麼的鮮艷,那麼熱鬧,那麼的招人眼。三角枝的三角梅舒展花瓣,迎風輕搖曳。猶如紅蝶在枝頭上翩翩起舞一般……真是五顏六色,色彩奪目,芳香撲鼻,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那晶瑩剔透的露水珠兒也不甘示弱,在花瓣上頑皮地跳躍着,滾動着,真讓你捨不得去驚動它,拭去它, 

  我家的小院,多麼像一幅美麗的春光圖,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啊!是那麼的令人陶醉啊!我愛我家小院中的一草一木,我也愛我家的小院。你愛我家的小院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