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後勤部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後勤部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後勤部長”高高的個子,不胖不瘦,還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她很喜歡做菜,總是能為我們調樣做出可口的飯菜,平時她很溫柔,但是發起火來也不得了,她也很愛乾淨,每天都洗衣服,讓我穿着帶香味的衣服,對我照顧的也是無微不至。

  記得那次,我發了高燒,非常難受,什麼也不想吃,她就領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要驗尿,她不嫌臟,替我接尿,樓上樓下的跑了好幾個來回,氣喘吁吁的還問我:“渴了吧!餓了吧!”我望着她頭上的汗珠,心裡很不是滋味。回家后她都沒歇一會就給我做的我最喜歡吃的餛飩,給我端水吃藥,陪伴我度過了最難受的日子。為了鍛煉我的體質,她每天都陪我打羽毛球,我總是接不到,她就鼓勵我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聽了她的話,我就天天練球,現在我終於會了。她也為我的學習操碎了心,我拿回不理想的成績時,她總是耐心的教導我,鼓勵我。

  現在你知道我家的“後勤部長”是誰了吧!她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後勤部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後勤部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