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食神”爭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食神”爭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慶祝我十歲生日,學習進步,在一個天高氣爽的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家搞了一個廚藝大比拼。

這一次可是棋逢對手。因為,參賽者是一位身為大廚師的爸爸和身為家庭主婦的媽媽,我和妹妹當評委。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比賽雙方已準備好了材料,等待我發號施令,“各就各位!”我說道,“預備,開始!”。爸爸做的是我最愛吃的“香脆炸雞腿”。事先說明老爸做的這道菜可是比“麥當勞”的炸雞腿還要好吃。爸爸已經迅速做好了配料,等油滾了以後,馬上把雞腿放入鍋中,這一道菜多炸一會不行,少炸一會兒也不行,爸爸計着時間。一會兒撈了上來,灑上辣椒粉。爸爸還不時吊我的胃口,用扇子一扇,那一股清香讓我的口水直流。

媽媽也不甘勢弱,媽媽正在忙着配醬,她先在碗里放了些大豆粉,再接着一些清水,拿着筷子不停地攪動。接着放入一點番茄沙司,醋,鹽,糖等,醬準備好了,媽媽把排骨向鍋里一倒,那些排骨像一個個游泳健將在鍋中“游泳”。一會兒煮熟了,媽媽就把醬均勻地灑在了上面,一道要色有色、要味有味的菜就完工了。

經品嘗,按理是爸爸勝了,但是我和妹妹都偏向媽媽,就把王冠給了媽媽。爸爸大叫“不公平!”我們都笑了,爸爸也笑了,笑聲傳到很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食神”爭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食神”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