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獅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獅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媽媽,我的頭就一個變成兩個大。在我的想像中,媽媽就是一頭怒目圓睜的大獅子,眼睛上是一對不相稱的柳葉眉,發怒的時候,眼睛一瞪,眉毛就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放學了,我箭一般衝進家門,媽媽正在廚房裡忙碌着。我躲過了媽媽的眼睛,跑到大廳里準備電視機。咦,遙控器呢?媽媽一直都是限制我看電視的時間,她肯定把遙控器藏起來了。沙發上,書櫃里,枕頭邊,我通通找了一遍,終於在媽媽的衣櫥里找到了遙控器。順利打開電視機看了起來。 正在我看得有點意思的時候,背後突然響起了一聲“獅子吼”:“亦周,你在幹什麼呀?不準看電視!”呔,我嚇了一跳,回頭就看到媽媽一雙圓瞪的眼睛,我不由得渾身發抖,骨頭髮軟,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沒等媽媽出手,我趕緊關了電視機,被着書包走到書桌前。 “下次注意,再讓我發現你偷看電視,有你好受的。”媽媽甩下一句狠話,噔噔噔走了。我不敢抬頭看他的眼睛,只能低聲地回答了一聲“嗯”。 夜深了,媽媽還在大廳里發獃,我看她愁眉苦臉的似乎有什麼事情不高興,就想到:如果我現在安慰安慰她,和她關係搞好了,她以後就不會把我管得那麼嚴了。 我走過去,拉拉媽媽的手說:“媽,該睡覺了。睡遲了明天精神會不好的。” 誰知道媽媽並不領我的情,反而用手拍了我一下,說:“大人的事情,小孩子管什麼,自己睡覺去。” 我沒有就此放棄,繞到媽媽背後,用手揉揉她的肩膀。媽媽扭扭身子躲開,說:“去,去,早點睡覺。” 馬屁拍到馬腿上,我無奈到嘆了口氣,走回房間,蒙頭睡覺去了。 唉,我家的“獅子”可真難伺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獅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