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叫"小白".它在我家生活了一年,我們已將小白當成家裡的一員。 

  小白長得十分惹人喜愛。全身上下披着黑白相尖的長毛,沒一絲雜毛。它有一雙黃眼睛,像一對黃寶石。頭上豎著兩隻小耳朵,粉紅粉紅的。這耳朵可靈啦,它能從腳步聲分辨出我們來。 

  小白的動作很輕,跳來跳去也不發出一點聲音,這可全靠它腳上的肉墊。它的利爪都藏在了裡面,要是你惹了它,它就會毫不客氣地撓你一把。 

  小白非常淘氣。它一會跳上飯桌,一會跳上櫃檯,害得媽媽要把它"軟禁"。即使這樣,我們還是很喜歡它,天天給它好吃的。 

  我愛我家的小白。小白也很乖,天天只要我一回家它就第一個跑向我!我很開心,我愛我的小白貓“小白”!!!! 

  有一次,我抱着小貓去姥姥家,中途遇上了一隻大狼狗。對我汪汪的叫着,這時小花貓從我的懷抱里跳下去跑開了。狼狗看見了就急忙跑了過去,我心想小貓我平時對它那麼好,大難來臨它居然自己跑了。就在這時我才明白過來,原來小貓跳走是為了引開狼狗,我跑到姥姥家,等着小貓回來,到了夜裡小貓才回來。我抱着它大哭了一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