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神”

  看了題目,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家裡怎麼會有神呢?神可是在天上的呀!怎麼會在家裡?其實呀,那個“神”是我弟弟,他既聰明又可愛。

  為什麼說我弟弟是“神”呢?因為在家裡我們遇到什麼困難他都會幫我們解決,不相信的話,就聽我慢慢說來。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媽媽帶着弟弟去超市買東西,回到家時,媽媽的鑰匙斷開了,有一半斷在鑰匙的插孔里了,我和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弟弟一點兒也不着急,他從屋裡拿出一個小夾子,對準插孔一拔,那一半就出來了,媽媽高興地連聲說:“我家的‘神’真不一般!”

  有一次,媽媽對我們說:“咱家缺一個紙筒,一會兒去買個,”弟弟聽見了,沒有出聲,然後跑到一個屋裡,把一個紙盒剪掉,剪呀剪,又粘呀粘,最後,一個漂亮的紙筒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對弟弟說:“‘神’呀!你好偉大什麼都會。”

  這就是我家的“神”,一個聰明可愛的“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