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四大屁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四大屁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放屁啊,我們家倒有四個放屁王。下面就由我來講講我們家的放屁軼事吧!

  第一個就是老爸啦!他很愛放屁。又愛上廁所。有時候,我總是說他:一日三餐,一日三拉,把吃的都拉出來了,哈哈!他放屁最多的時候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左一個屁,右一個屁,我們的屁都敗在他的手下。跟他睡覺,那可是倒霉透了。有一次,我在爸媽的床上蹦來蹦去,爸爸在床邊換拖鞋,我正好在他的後面,他忽然放了個屁,啊……臭死了!

  第二個是媽媽,她放屁呀,是最好的一個,因為她放屁又小聲又不臭。有一次,我坐在床邊吃飯,她竟然在我的碗里放了一個屁,我氣死了,便對她說:“老媽!你看你,屁都放到我碗里了,哼!”在場的姐姐哈哈大笑,笑的都合不攏嘴了!氣的我呀,臉都紅了!

  第三個是姐姐,她放屁不是很多。記得有一次,媽媽對我說:“你小的時候,我正在喂你吃飯,姐姐蹦蹦跳跳的跑到我面前,正好放了個屁,那時候,你正在張嘴吃飯,屁就放到你嘴裡面去了。”姐姐在一旁羞愧的笑了,真氣人!

  第四個當然就是我了,我放的屁次數多,而且特別臭!有一次,我在洗澡,在澡盆里的時候,我放了一個連環屁,澡盆里的水立即冒起了泡泡。我不禁笑了起來,水肯定都變的臭了,呵呵!

  我們家的屁王老大是爸爸,老二是我,老三是媽媽,老四是姐姐。

  如果你想知道我家的更多趣事的話,那就……呵呵,我也不知道!

  花橋小學三年級:郭信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四大屁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四大屁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