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自外星人的電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外星人的電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自外星人的電話

  黃華小學五(4)班 黃欣倬

  “鈴,鈴……”從屋裡傳來了響亮的電話鈴聲,只聽見裡面傳出一句電腦模擬的聲音:“早晨7點35分,你家門口。”我十分疑惑,心想:會不會是電話出了問題,待會告訴媽媽叫別人來修修。我毫不在意,現在才早上7點,於是我便坐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

  過了半個多小時,屋外漸漸傳來了響亮的轟鳴聲,我好奇地走到了屋外,眼前的一切都令我十分驚訝:一架巨大藍色飛船懸停在天空之中,從飛船里走出了一個機器人,他沒有手,機械的外表旁安裝了六塊巨大的類似於太陽能板塊,身後還插着一對能伸能縮的黃金羽翼,腳底還裝着火箭噴射器,從上空飛了下來。他慢慢地向我走來,還向我打了招呼,微笑着說:“您好,我叫克羅,來自遙遠的X星球,這次來到地球找你去我們星球參觀,你是所有地球人之中最幸運的一個。”我聽得目瞪口呆:“真的?我可以去外星球參觀?”“是的。”

  聽了羅克的話,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接着,我便登上了他的飛船,開始了奇妙的航行。

  飛船起飛了,來到了宇宙,我對眼前的一切都感到了不可思議。宇宙充滿了無數奧妙。這時,美麗的奇幻星雲印入我的眼帘,星雲中閃爍着繁星,周圍還渲染着美麗的色,真是太美麗了。一顆流星周圍閃着亮着,劃過宇宙,留下了一段無限漂亮的痕迹。終於到達了X星球了,克羅正在向我介紹:“我們的X星球是美麗的鳳凰星雲中的一顆行星,這裡的人都是機器,身上都安裝着光能電板,吸收旁邊一顆恆星散發的光,來維持運作。我們這裡科技十分發達,能夠穿梭到任何地方,這裡離地球有九萬億光年,我是靠我們的穿越技術,把你接了過來。我們這裡的高樓大廈,都不需人力與物力來建造,只需一台中心電腦,就能操作。”我聽得津津有味。他介紹完了,我便迫不及待跑去玩了。我來到一個車站裡,看見許多輛類似車的飛船,克羅說:“這裡的飛船可以供人們自由開走。”我聽了,跑進車艙里,沒想到那飛船自己便開始起飛了……

  X星球可真是一個奇妙而又美麗的地方,令我留連忘返。

  (指導師:石立興)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外星人的電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外星人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