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自外星的電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外星的電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武昌水果湖二小五(二)班  程季康 

  在遙遠的太空外,一道快速的信號朝地球飛來。 

  地  球 

  一個蒼老無力的聲音,從電話中響起:“喂……。”他是一位年老的機器人。 

  外  星 

  而另一邊,幾個地球人正圍在一團,不知商量着什麼,聽到電話中傳出一點聲音,不禁露出驚訝的神色。一個身材高大的地球人,小心翼翼地拿起電話:“你好,你是——!” 

  地  球 

  機器人聽到了如此熟悉的聲音,再看了看窗外的一片狼籍,原先的蒼老立刻一掃而光,潑口大罵起來:“你毀了我們的家園,毀了我們的世界!” 

  外  星 

  此時,幾個地球人也似乎聽出了對面的聲音來源是誰,一臉狡詐地說:“哦,原來是那個大難不死的機器人呀,哈哈哈……!” 

  原來,人類因為過分依賴核能源,核電場到處可見,而那幾個地球人,正是負責核電項目的公司董事會成員。他們將世界聯合會撥給他們的公款貪污的所剩無幾,而核電站的冷卻系統等防護系統做的是豆腐渣工程,只有幾十年前的標準。而他們,似乎也早就知道核電站會爆炸,暗地做了一架飛船,逃跑了。而機器人,是一名標準的幸運兒。恰巧核電爆炸時,他正在地心作業,上來時,卻只看見了一片廢墟。 

  地  球 

  “你們會遭到報應的!”機器人憤怒地說到。突然,又有一股沙塵暴捲來,狠狠地衝擊了機器人的屋子。系統顯示,房屋已經經受不住任何災害了。 

  外  星 

  地球人聽到了另一頭的警報,大笑地說:“哈哈!老夥計,該說再見了!我們要再去尋找一個美麗的星球了!走,我們上船!”突然,一聲轟隆的巨響,一名地球人驚慌失措地叫到:“完了,當時建造飛船時,員工是按我們一般的豆腐計劃造的!”只聽一聲巨響,飛船爆炸了,地球人似乎滅絕了。 

  地  球 

  此時,機器人已經被海嘯沖得不見蹤影,而他在聽到電話中傳來爆炸聲時,流下了一滴淚水。這淚水包含着機器人激動的心情,包含着機器人絕望的心情,包含着機器人無限的回想。 

  尾  聲 

  突然,在廢墟下,一名小孩和機器人站了起來,開始創造新的地球,那男孩的名字叫盤今…… 

  (本文為作者在2011第27屆武漢國際中小學生楚才作文競賽的現場作文)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外星的電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外星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