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惱人的電話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電話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惱人的電話鈴聲 

  今天,可是我的“自由日”。爸爸上班,媽媽上課,要到10點多鐘才回來。我想平時樣樣事情都是媽媽操心,今天我終於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了。 

  我一個懶覺睡到了九點,覺得肚子咕咕叫,就蹦蹦跳跳地進來廚房。我小心地拿起炒菜的鍋,準備為自己來一個最喜愛的荷包蛋。剛把油倒進鍋里,“叮鈴鈴”突然想起來一陣清脆的電話鈴,我忙放下手裡的鍋,去接電話: 

  “喂?” 

  “女兒,粥熱了嗎?家裡沒事吧,有沒有人來敲門------” 

  “沒事兒,沒事兒,我要去吃早飯了,媽媽再見。”說完,我把電話掛了。 

  誰知,鍋里的油沒沒熱,電話鈴又響了起來。 

  “喂,媽媽,你又有什麼吩咐嗎?” 

  “哎,女兒聽媽媽說,過一會兒,把門鎖好。最近你身體不好,如果你覺得不舒服,就拿柜子上的感冒藥吃,千萬不要吃錯藥哦。吃完早飯,就趕快做作業------再見” 

  哎,真嘮叨,媽媽的一堆“經”總算念完了。 

  蛋在油鍋里噼里啪啦地響着,惱人的電話鈴卻再次響了起來。我只好關掉火,去接那“惱人”電話。 

  “媽媽,沒事兒,你放心吧。你就給我一點時間把荷包蛋煎好再說吧。”我不耐煩地說。 

  “啊,你在煎蛋?可別燙着,趕快關火。算了,你一個人在家我有點不放心,你等着,我馬上就回來。對了,我自己開門的,如果有人敲門,你千萬別開門,再見。” 

  我一下子癱在了沙發上,撅着嘴,無精打采,幹什麼都沒有心思了------媽媽呀媽媽,你真是的,為什麼還般不放心你的女兒呀!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電話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電話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