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兔小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兔小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4月5日,是我家的5個兔小寶誕生的日子。他們出生在我為他們提前準備的籠子里。

  它們擁有粉紅色的身子,貼着頭皮的耳朵,小巧玲瓏的三瓣嘴,還有一條格外小的兔尾巴……咦?它們怎麼不睜開眼睛呢?剛開始以為他們在睡覺,後來才發覺小兔子們沒睡着,在那裡鑽來鑽去。我和媽媽在那裡着急得不得了,後來我和媽媽通過上網查詢資料才知道,小兔子剛出生時不會睜開眼睛,因為兔媽媽懷胎一個月就生下了小兔子,那時小兔子的視網膜還沒有發育好呢!一旦硬生生的掰開了小兔子的眼,那它就會成為名副其實的“盲兔”。

  3天過去了,小兔子有了白色的、短短的毛髮。同時也開始顯現出了他們淘氣的本性。它們哪裡往一塊擠,似乎是為了尋求溫暖,有些兔子翹着小屁股,兩條腿往在底下的小兔子背上竄;不一會兒,一隻小兔子不小心翻了個360度的身,“好難受呀!誰來救救我?”沒有兔子聽見,於是它決定自食其力,伸伸胳膊,用力~“不行,起不來,沒事!失敗是成功之母嗎!再試一次!”一二,起~“啊,終於起來了,我又能安心的睡覺了!”

  12天過去了,小兔子們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依次慢慢地睜開了小眼睛我在一旁看着,動物真是太奇妙了!他們剛睜開眼睛,身上的毛已經有一厘米長了,摸起來暖融融的,像一個小肉球。但是它們還沒忘掉他們的老本行——吃,他們慢慢摸索着、尋找着兔媽媽,找到媽媽了以後趕緊找到媽媽的乳頭,開始“用餐”。“好疼呀!好疼呀!”原來,是因為小兔子長出了小小的牙齒,兔媽媽不僅疼的叫了起來。我不禁想到了母愛是多麼的大!連動物也是如此呀!

  在它們13天的時候,我和媽媽激動萬分,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小兔兔上不上鏡,於是我們把小兔子放在新鮮的小草上,拿起手機,擺好兔兔的造型,“咔擦、咔擦”小兔兔的成長相冊之“掙開眼了”就“新鮮出爐”了。隨後,我把小兔子的相冊傳到了網上,得到了很高的點擊率。兔兔們不禁感嘆:“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相信,在我和媽媽的呵護下,小兔子們一定會茁長成長!

  山東泰安肥城市汶陽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董瑞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兔小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兔小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