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淘氣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淘氣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淘氣包,他就我的弟弟——甘元崧。今天,我要講講他的故事。

  他,有兩個可愛的眼睛,有時候兩個眼睛都是雙眼皮,有時候一個眼睛雙眼皮,一個眼睛單眼皮,十分有趣。在他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小鼻子和櫻桃小嘴。每當他笑起來的時候,他的小酒窩就出來了。他有一個胖嘟嘟小肚子,他一吃完飯,看看肚子,就說:“啊,寶寶吃飽啦。”他有一雙胖乎乎的小手和時常都髒兮兮的小腳丫。

  你可不知道,他雖然只有兩歲兒童的頭腦,但是有五歲兒童的智商。

  有一天中午吃飯時,他站在凳子上讓媽媽喂飯。這時候,他拿起勺子往我身上扔,還好我躲得快,不然我就要“下雨了”。爸爸立刻打了一下他的手,弟弟火冒三丈,又拿起筷子朝爸爸扔去。爸爸也不甘心,又打了一下弟弟的臉蛋。可是,這又激起了弟弟心中的火苗,他不甘示弱,立馬拿起飯碗扔向爸爸。只聽“咣啷”一聲,碗摔在地上了。爸爸也生氣了,馬上要打弟弟的屁股,但弟弟好像知道爸爸要打他了,趕緊跑掉。可是,還是被爸爸打了一下屁股,弟弟被媽媽抱到床上,弟弟雖然被打到了,但是他還用手一邊遮住臉,一邊說:“打不到,打不到。”最後,弟弟和爸爸才停下“戰鬥。”

  還有一次,爸爸在廚房做飯,弟弟在客廳玩,他去把掃把拿來,當作吉他來彈。就這樣,他玩了一會兒,就不耐煩了。於是,舉起掃把往地上摔。“啪!”掃把換了個髮型,我在一旁“哈哈”大笑。媽媽看了,不知怎麼形容。哥哥也笑了,弟弟卻哭笑不得。爸爸聞聲趕來,結果又打了一下弟弟的屁股。

  哎!瞧,我弟弟就是一個淘氣包,他的淘氣故事也不少,有這麼一個淘氣包弟弟,我這個姐姐經常為他頭疼。

  五年級:甘雪柔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淘氣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