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寶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寶貝” 

  我家“小寶貝”是誰呢?你一定不知道吧!它就是我的小狗狗:歡歡。 

  歡歡有一雙撲閃撲閃的大眼睛;黑黑的小鼻子像一顆黑珍珠一樣鑲嵌在眼睛下面;牙齒整整齊齊的排在他那小小的嘴巴里;大大的耳朵跑起來一起一落的。 

  別看歡歡才一歲大,可脾氣還不小!尤其不讓陌生人碰它。有一次,一位阿姨看歡歡長的特別可愛,就想摸摸它。可阿姨剛一靠近,還沒碰到歡歡呢,歡歡就大聲叫了起來。把那位阿姨嚇得趕緊後退兩步,緊張地說:“這麼小的狗,怎麼這麼厲害呀!” 

  不過歡歡只對它不認識的人厲害,對自己家的人可好了。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和歡歡比賽賽跑。我先跑,歡歡在後面追。歡歡跑起來可有意思了!兩隻前爪向前一蹬,兩隻后爪一跳。耳朵還一起一落的,跟小兔子一樣。 

  歡歡不僅可愛,而且非常聰明。有一次,我拿着它愛吃的食物教它握手。我僅僅只教了它不到十遍,它就會握手了。而且每次握完手,它還會走過來舔你的手,管你要好吃的呢! 

  這就是我家的“小寶貝”,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小寶貝”。大家說,我家的“小寶貝”是不是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