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兔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兔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原有一隻叫兔兔的小白兔。它有一對長長的剪刀似的長耳朵,有兩顆紅寶石一般的大眼睛,在夜晚它那紅寶石一般的眼睛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兔兔還有一個小小的嘴巴和一個毛茸茸的小尾巴,從遠看就象一朵小白雲在草叢中,突然你會發現“小白雲“不見了,哈哈,小兔被你嚇跑了。

  每當兔兔吃飯時,媽媽把才也搖地嘩嘩響,嘴裡叫着:“兔兔,快來吃飯了。”就這樣一遍一遍的喊,接着,你會看見一個白影象一陣風似地沖向菜葉,過了一會,等你看到地上時就一隻雪白的小東西在吃菜葉,還吃得津津有味呢,每次它吃菜葉時像老奶奶吃東西,不過比老奶奶吃得快好多倍呢。兔兔吃完后嘴角下都一小塊被菜成綠色,你正想看一看時,咦,小東西怎麼又不見了,唉!兔兔就是膽小,以跑了。

  有時外婆給我說:“琪琪,你發現沒有晚上小兔子和貓的叫聲?”我奇怪地問:“是嗎?”我想大概樓上的野貓和我家的小兔子發脾氣了吧。

  這隻小兔子給了我許多開心、快樂的事,可是挖下一個大坑后就不見了,唉,可惜呀,小兔子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兔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