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淘氣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淘氣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身穿一套藍色的西裝,一張小巧玲瓏的小嘴,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就湊成了我家的淘氣包小藍。

  小藍是我媽媽從花卉市場買回來的,剛來到我家的時候它還不適應,可是第二天就把這當成自己家了,簡直和第一天判若兩人。

  我把它放出來散散步吧,他倒好一去不回了,害得我們找它了大半天。你猜它躲哪裡去了?這小子膽子竟然太大了,跑到廚房的鍋里去了它也不怕一不小心把自己燉了。

  有一次,它把我送給媽媽的禮物碰壞了,這傢伙剛想做一個路過的溜走呢,被我逮了個正着,我的心情如同火山爆發,我正準備教訓他呢,他看到情況不對,只好做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好像在說:“主人原諒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求求你了,你就答應吧。”我看到它的樣子好可愛,心一高興便放了它,小藍它像剛拿到赦免令一樣一下子嬉皮笑臉的飛走了,我可真笨呀,它用的苦肉計我竟然沒看出來,真沒想到這小傢伙這麼聰明!

  這就是我家的小藍,一個活潑可愛的淘氣包,小藍它就是我們家的鸚鵡。你們想不想也養一隻呢?

  五年級:雪花飄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淘氣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