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兔小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兔小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去超市的時候,我買了一瓶怡口蓮吃,超市送給我了一對怡口蓮快樂兔娃娃,雖然只是娃娃,但我特別喜歡,尤其是那隻母兔娃娃——小莓。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喜怒哀樂它來伴,整天對你笑呵呵,大家聽我把它誇。 

  小莓雖然看似平凡,但它卻一點兒也不普通,與外表正好恰恰相反。長長的耳朵,左耳朵上系著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圓溜溜的,像黑珍珠一樣的眼睛和潔白如雪的身體組成了活潑可愛的小莓,這就是我的小莓,怎麼樣可愛吧! 

  當你心情低落的時候,它就會成為你最忠實的夥伴,作為你最忠實的傾聽者,坐在你的身邊笑眯眯的傾聽着你的訴苦,並與你一起分擔,當你向它傾訴完你的痛苦時,你會覺得心中的心結解開了;在你開心的時候,它會成為你的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當你向它訴說完開心事時,你會得到雙倍的快樂! 

  小莓每天總是笑眯眯的,在不知不覺中,它教會了你一個人生的真諦——做人一定要笑着看待人生!當你無法入睡時,抱着它,閉上眼睛,它會讓你進入甜蜜的夢鄉…… 

  雖然我有時會把它弄的很臟很臟,但是我會幫它保養,有時用手洗,有時用洗衣機洗,洗完后晾乾,並幫它整理成型,這時,它又會變得跟新的一樣了。 

小莓雖然只是個娃娃,但它與我形影不離,早晨起床上學,我會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並親它一下才出發;每天晚上放學回家,我寫字時會把它放在面前,睡覺時也會把它抱在胸前,這就是我的小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兔小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兔小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