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趣事?一般來說只有和夥伴一起玩耍時才有趣事吧!NO,NO,NO!在家也有趣事,想知道嗎?快來看看吧!

  我們家天天的趣事就是老爸老媽鬧得。就在昨天,趣事寶寶又降臨了。“我新買的呼啦圈!……”我媽的嘮叨病又犯了,其實媽媽想說比賽轉呼啦圈,轉的多的勝,爺爺奶奶做裁判!開始了!老爸自告奮勇地說:“我先來!”只見老爸像提褲子一樣把呼啦圈提到了腰間,結果笑的我和老媽前仰後合。老爸開轉了!“1、2、3……”我和老媽輕輕地數着:“72、7374‘啪’”“老爸74!74!”對於我和老媽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就他那點破爛技術根本別想跟咱們斗。第二位上場的是老媽,我表面不露出來,心裡卻暗暗緊張,因為老媽可是高手,轉起來是沒有止境的。畢竟新買的呼啦圈只有老爸轉過,老媽從來沒轉過!“啪”“媽媽一個沒轉着,沒轉着!”我開心極了該我了,在老爸轉時我就已經看出規律了。一上降我就來了一個超級蝸牛般速度轉轉轉。其實這是在讓他們看偏我的技術。不行了!呼啦圈到大腿了,我便馬上開始我的超級旋風般速度轉轉轉,哦!終於到腰了!不過,慢一點保險!所以我變成了兔子般速度轉轉轉。“八十七、八十八、八十九……”哎!好累哦!我快不行了怎麼辦,怎麼辦!老媽彷彿會讀心術,一下子就看穿了,便哈哈大笑起來。算了,轉到一百個我就停下吧!“九十八、九十九、一百!”我雙手握住呼拉圈停了下來,“我勝了!”

  這就是我家的轉呼拉圈趣事。等等,我媽媽又叫我去比賽了拜拜哦!

  浙江嘉興桐鄉市桐鄉市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城北小學五年級:羅可雲

您正在瀏覽: 我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趣事 暫無評論